今天是 :
关于延长2021年珠海市市级“粤菜师傅”培养基地、大师工作室和技师工作站申报时间的通告
发表日期:2021-04-30
来源:

横琴新区社会事业局,各区(功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社会事业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现将2021年珠海市市级“粤菜师傅”培养基地、大师工作室和技师工作站的申报时间延长至2021年5月18日。符合条件的申报单位请于2021年5月18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所属区(功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社会事业局,以下简称区局)。各区局加具推荐意见后,于5月21日前报送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经办机构。

  其他申报事项要求以2021年3月31日发布的《关于申报2021年珠海市市级“粤菜师傅”培养基地、大师工作室和技师工作站的通告》为准。请各区局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组织做好申报工作。

  特此通告。

    


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