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关于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分工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6-12-20
来源:

李伟辉(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全面工作。
程智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协助局长处理日常工作;分管办公室、政策法规科、公务员管理科、医疗生育保险科、工伤保险科。
刁坤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党务工作;分管人事监察科(机关党委办公室)、基金监督科、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市人力资源鉴定考试院。
王 红(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工资福利科、养老保险科、市社会保障(市民)卡管理中心;协助分管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
段 漓(局党组成员、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支队长):分管劳动关系科、劳动权益科。
张笑天(调研员):协助开展社会保障(市民)卡管理、医疗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工作。
吴少强(副调研员):负责促进就业和创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分管职业能力建设科、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科、市职业训练指导服务中心、市技师学院;协助分管市人才资源与就业服务中心。
钟健斌(副调研员):分管军官转业安置科、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
陈 萍(市人才资源与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协助分管人力资源规划配置科、外国专家科。
黄道平(副调研员):协助开展就业、劳务扶贫工作和人事工作。
为提高工作效率,保持工作连续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实行AB岗负责制。李伟辉同志与程智涛同志,刁坤明同志与段漓同志,吴少强同志与钟健斌同志,王红同志与陈萍同志互为AB岗。A岗(B岗)局党组成员因出差、休假或其他原因离岗期间,由B岗(A岗)局党组成员代为履行职责。互为AB岗的局党组成员原则上不同时安排出差、休假。遇有特殊情况,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要负责同志或局办公室协调安排其他领导进行工作补位。